布沙尔乐观看待九连败:打得不错 现在更享受网球

布沙尔乐观看待九连败:打得不错 现在更享受网球
2019年08月07日 19:55 新浪体育综合
布沙尔 布沙尔

  在罗杰斯杯首轮惜败于同胞安德莱斯库之后,布沙尔保持着相当乐观的心态。

  “我认为这场比赛我打得还是很不错的,也是我伤愈复出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她现在的排名在20多位,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和她在决胜盘打到6-4也给我带来了信心,激励我更加努力。”

  “我觉得自己变得更成熟了,看问题也比较长远。能把网球当作谋生的职业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我真的非常幸运。我现在更加享受网球了,在场上的心态也更加积极。我能做的就是继续拼搏。该发生什么就会发生什么,我必须相信这个过程。”

  “在发现首轮就要碰面的时候,我们在Ins上互相留了言,都觉得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有利于加拿大网球的发展。我对她说:我们可要好好表现一番。她说:没问题,来吧!我觉得我们做到了。在加拿大主场和同胞比赛真是太令人兴奋了,整个球场座无虚席,你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