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新增布朗克斯公开赛 美网前一周的唯一热身赛

WTA新增布朗克斯公开赛 美网前一周的唯一热身赛
2019年06月19日 10:23 新浪体育综合
纽约 纽约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 纽约青少年网球与教育组织(New York Junior Tennis & Learning)将举办一站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赛级别赛事——NYJTL布朗克斯公开赛。比赛将于2019年8月16日到24日期间在布朗 克斯的卡里·利兹网球教育中心进行。

  “在卡里·利兹中心修建期间,这项比赛中断了七年之久,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迎女子职业网球重回布朗克斯。”NYJTL的首席执行官乔治·吉马良斯表示。

  “WTA和美国网协共同促成了这项世界级赛事的创办,球员将在这里为美网进行最后的热身。我们的决赛距离美网正式挥拍只有两天。”

  NYJTL布朗克斯公开赛将是美网前一周的唯一一站WTA赛事,资格赛设置48签、女单正赛30签、女双16签。

  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斯蒂夫·西蒙先生说道:“我们期待今年将WTA巡回赛带到布朗克斯,为世界一流的选手创造机会,在新的卡里·利兹中心同台竞技。”

  “布朗克斯欢迎女子职业网球的回归,”布朗克斯区长小鲁本·迪亚兹说道。“这站比赛能够激励下一代拿起球拍,来到坐落在克罗托纳公园的全新卡里·利兹中心打球。我们由衷地感激合作伙伴NYJTL所付出的一切,也感谢WTA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带到布朗克斯。”

  “NYJTL原先赞助过一站WTA挑战赛,1993年到2012年期间在克罗托纳公园举办了超过15项美国网协职业巡回赛。”NYJTL赛事总监乔·切里洛说道。

  “目前的设施是过去逐年建造的,卡里·利兹中心斥资2650万美元,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两座体育馆球场和20片其他的球场。”他继续说道,“网球中心还包括两层楼高、占地12,000平方英尺的俱乐部,内建多间教室,两座场馆也为观赛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引导新鲜血液加入网球运动,向社会敞开大门是我们毕生的奋斗目标。”七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卡里·利兹中心网球执行主席列泽尔·胡贝尔表示。

  NYJTL是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质网球与教育组织,致力于通过各种项目为成千上万的纽约市儿童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

  NYJTL的任务是通过网球与教育培养青少年球员的品格,是他们在场内外能够终身获益。自从1971年成立以来,NYJTL通过网球、教育、健康生 活和性格培养的项目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今天,它已经发展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网球与教育非营利机构,吸引了纽约当地8.5万人接受K-12教育。

  2015年6月,坐落在布朗克斯区核心地带的卡里·利兹中心作为NYJTL的总部正式对外开放。2017年4月,卡里·利兹中心最后阶段的修建大功告成,两座场馆和观景桥都投入使用。卡里·利兹中心每年为当地资源匮乏的青少年提供超过6000小时的免费场地使用权。

(WTA中文官网)

纽黑文WTA公开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