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附加赛德国客场3-0完胜拉脱维亚 重返世界组

联杯附加赛德国客场3-0完胜拉脱维亚 重返世界组
2019年04月20日 21:43 新浪体育
巴瑟尔 巴瑟尔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2019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展开第二日较量,德国在客场里加以3-0完胜拉脱维亚,重返世界组。

  今天第三场单打比赛,格尔格斯因伤退赛,由巴瑟尔顶替其出战,对手是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双方在2015年魁北克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排名还在百名开外的奥斯塔彭科苦战三盘险胜。

  今天首盘前八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巴瑟尔完成保发,并破掉了奥斯塔彭科发球局,从而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巴瑟尔在第四局完成破发,以3-1领先。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德国人以4-2继续领先。赛末阶段,双方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就这样巴瑟尔以6-3取得了胜利。

  在首日比赛中,佩特科维奇7-5/6-4战胜了奥斯塔彭科,格尔格斯6-4/4-6/6-1击败了马辛科维卡。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