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00后新星携美国小将进八强 本西奇取完胜

霍巴特赛00后新星携美国小将进八强 本西奇取完胜
2019年01月09日 16:40 体育综合
肯宁 肯宁

  澳大利亚,霍巴特 - 当地时间1月9日,2019赛季霍巴特国际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昨日淘汰头号种子加西亚的美国小将肯宁继续前进,以7-6(6) 6-3淘汰突尼斯一姐贾巴尔,职业生涯第四次跻身WTA巡回赛八强。

  世界排名第56位的肯宁在首盘开场一度以1-3落后,并且在第十局挽救了两个盘点,最终通过抢七的精彩表现拔得头筹。

  次盘伊始的进程如出一辙,这次美国姑娘凭借连赢五局的攻击波直接结束了战斗。

  “我感到非常开心。今天的天气条件挺恶劣的,她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肯宁赛后说道。

  “我一上来打得不是很好,她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很高兴能够扭转局面,最终赢下比赛。”

  在这场耗时1小时24分钟的对决当中,肯宁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0%,制胜分数量是对手的两倍,也扛住了贾巴尔全场10记Ace的轰炸。此外,她的稳定性成为了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之一:在大风天气当中,突尼斯人的非受迫性失误数量飙到了41次,同时没能挽救任何一个破发点。

  接下来,她将和前温网四强菲利普肯斯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后者在最后11局中独得10局,以6-7(3) 6-4 6-1逆转了库兹莫娃。

  另一场对决,前世界第七本西奇以6-2 6-4完胜本土外卡哈芙斯,下轮将和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后者6-1 6-4淘汰了拉普科。

  此外,贝古4-6 7-6(2) 6-2逆转布林科娃,将和施米德洛娃争夺四强,斯洛伐克人6-3 6-2轻取8号种子乌伊特凡克。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