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双打好手获运动精神奖 曾7夺大满贯女双亚军

澳前双打好手获运动精神奖 曾7夺大满贯女双亚军
2018年11月27日 13:55 新浪体育
德拉夸 德拉夸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大奖揭晓,今年4月宣布退役的双打名将德拉夸获得了网球运动精神奖。

  颁奖礼上,德拉夸从澳大利亚联合会杯队长、昔日队友莫里克手中接过了奖杯。网球精神奖适用于表彰展现出领导才能、拥有热情、具备体育精神、致力于网球运动发展并作出重要贡献的球员的。

  德拉夸在今年4月宣布退役,结束16年的巡回赛征战生涯。她的单打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26位,曾经7次打入大满贯双打决赛,并在2011年夺得法网混双冠军。2016年2月,她的双打排名来到了生涯最高的第3位。

  接过奖项的德拉夸非常激动。她表示:“我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代表祖国参赛。我会想念那段时光的。我要感谢联合会杯的队友,还有其他澳大利亚的女选手们,是她们让我的职业生涯变得如此难以忘怀。我此前就说过,如果让我选一个最想得到的奖项,那就是网球运动精神奖。”

  德拉夸还感谢了自己的同性伴侣阿曼达。她在10月宣布怀孕,两人将迎来第三个孩子。德拉夸的预产期在明年3月。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