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斯维托丽娜度假晒性感身材 沃兹和未婚夫秀恩爱

图|斯维托丽娜度假晒性感身材 沃兹和未婚夫秀恩爱
2018年11月06日 14:32 体育综合
沃兹携未婚夫、瓦林卡和维基奇 沃兹携未婚夫、瓦林卡和维基奇

  WTA年终总决赛落幕,收获冠军喜悦并赚得大把钞票的斯维托丽娜已在阳光沙滩中放飞自我。近日,乌克兰美女在个人的Instagram上更新了自己的动态,斯维托丽娜身穿比基尼现身海岛踏浪前行,还丰姿绰约地拿起两根球杆准备尝试桌球。

  本赛季,斯维托丽娜先后收获了悉尼、迪拜、罗马和新加坡总决赛的冠军,并在澳网和蒙特利尔赛打进四强、迈阿密和辛辛那提站跻身八强,年终世界排名位居第四位。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一个赛季了。

  同样在今年取得生涯重大突破的沃兹尼亚奇也已经开启放飞自我模式,离开新加坡后丹麦甜心就一直处于度假之中。昨日,沃兹尼亚奇玩起了高端的无人机航拍,穿上比基尼后与斯维托丽娜傻傻分不清的丹麦美人纵身一跃跳入泳池的超长滑梯,不过,这波入水动作您给打几分?

(好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