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巴蒂逆转卫冕冠军格尔格斯 今年三进决赛

珠海赛巴蒂逆转卫冕冠军格尔格斯 今年三进决赛
2018年11月03日 19:49 新浪体育
巴蒂 巴蒂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 2018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第一场女单半决赛,去年止步四强的巴蒂以4-6/6-3/6-2逆转击败了卫冕冠军格尔格斯,今年第三度打进女单决赛,将静候王蔷和穆古鲁扎的胜者。

  女单半决赛的首场较量,由卫冕冠军格尔格斯迎战澳洲小将巴蒂。两人在本赛季的伯明翰草地赛上有过一次交锋,格尔格斯两盘获胜。今天的半决赛也是两人首次在硬地展开直接对话,此前两人的小组晋级之路都是一波三折,直到各自小组的全部比赛结束才确定晋级名额。比赛伊始,两人皆快速进入节奏,各自顺利保发,比分来到4-4。盘末阶段,卫冕冠军提升了接发状态,抓住对手失误实现破发,又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直落四分,LOVE GAME完成保发,从而6-4拿下首盘占得先机。

  第二盘,澳洲小将的第二个发球局又再次失手,1-2落后。此时,落后的巴蒂反而放开手脚,底线来回大角度调动对手,打出一波连下四局的小高潮,将比分5-2反超。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巴蒂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势气受挫的卫冕冠军第一个发球局再度失守,巴蒂轻松保发后取得2-0开局。第七局,格尔格斯再次出现起伏,非受迫性失误明显增多,巴蒂抓住机会完成破发迎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澳洲小将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完成保发,从而以2-1逆转卫冕冠军,率先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