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斯蒂芬斯五连胜科贝尔 三战全胜首进四强

总决赛斯蒂芬斯五连胜科贝尔 三战全胜首进四强
2018年10月26日 21:33 新浪体育
斯蒂芬斯 斯蒂芬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 2018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展开红组第最后一轮较量,在这场获胜即可出线的比赛中,斯蒂芬斯以6-3/6-3取得了对科贝尔的5连胜,以小组三战全胜的战绩生涯首进总决赛四强,将和卡-普利斯科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对阵:斯维托丽娜vs贝尔滕斯。

  前两场比赛,斯蒂芬斯分别战胜了大坂直美和贝尔滕斯,科贝尔在输给贝尔滕斯后击败了大坂直美。由于上一场比赛大坂直美因伤退赛,这样贝尔滕斯已经晋级四强,斯蒂芬斯和科贝尔的胜者将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两人之前有过5次交手,斯蒂芬斯取得4胜1负的领先,而且已经取得了4连胜,包括今年在迈阿密6-1/6-2横扫取胜。

  今天首盘前四局,科贝尔在对手两个发球局分别浪费了2个和3个破发点,和对手战成2比2平。第5局,反倒是科贝尔的发球局率先失守,斯蒂芬斯再度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后以4比2领先。随后一局,美国人再接再厉,连下四分破发后以5比2遥遥领先。科贝尔没有放弃,在随后化解了三个盘点破掉了斯蒂芬斯的发球胜盘局,不过随后一局她再度被破发,最终以3比6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在超过10分钟、共8次平分后,斯蒂芬斯在第7个破发点抓住机会,以3-1领先。不过科贝尔很快取得了回破,并顽强将比分扳成了3比3平。不过接下来比赛中,斯蒂芬斯还是占据了上风,她在第8局再度破发得手,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比3再下一盘,取得胜利。

  红组最终排名:

  1、[5]斯蒂芬斯 3胜0负

  2、[8]贝尔滕斯 2胜1负

  3、[1]科贝尔1胜2负

  4、[3]大坂直美 0胜3负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