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新星入围珠海超级精英赛 梅尔滕斯亦在列

爱沙尼亚新星入围珠海超级精英赛 梅尔滕斯亦在列
2018年10月19日 17:52 新浪体育
梅尔滕斯 梅尔滕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距离赛事开赛还有10天的时间,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宣布,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爱沙尼亚好手阿内特·康塔维特和第14位的比利时悍将艾莉丝·梅尔滕斯,携手入围本届精英赛的正赛名单。截止至目前,单打正赛12名球员已有8名选手确认出战今年的赛事,赛事女单全部阵容将在周末揭晓。

  在今年延续了去年杀入世界前三十位的上升势头,康塔维特在澳网和法网两站大满贯赛事都打入第四轮,在澳网的比赛中,爱沙尼亚姑娘在晋级的过程中还一举击退去年的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2018赛季称得上是梅尔滕斯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澳网期间她连续击败库兹涅佐娃、加夫里洛娃等好手,并八强阶段中完胜夺冠热门斯维托丽娜,第一次打入大满贯的四强。除此以外她还在霍巴特,卢加诺以及摩洛哥的三站比赛中赢得冠军头衔。积分不断累积的她,世界排名也随之水涨船高,排名高居14位的她,也被视为本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夺冠大热门之一。

  作为WTA的一站年终总决赛,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囊括了年终排名前二十左右的顶尖参赛阵容。而这些实力球员,天才小将的倾情加盟,也令今年的参赛阵容看点十足。即将迈入第四届的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将为我们奉献多场具有张力的强强对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