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连续两年入围总决赛 欣喜实现赛季目标

斯维托丽娜连续两年入围总决赛 欣喜实现赛季目标
2018年10月18日 08:29 新浪体育综合
斯维托丽娜入围总决赛 斯维托丽娜入围总决赛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斯维托丽娜正式入围2018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这项年终盛会将于10月21日到28日进行,总奖金额高达七百万美元。

  斯维托丽娜今年三进决赛全部捧杯,年初问鼎布里斯班站,随后在迪拜站和罗马站成功卫冕。

  乌克兰人还打进了澳网八强和美网16强,整个赛季都保持在世界前十。

  “第二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让我感到无比激动,”斯维托丽娜说道,“前往新加坡是我每年的目标,很开心能成为这个赛季最拔尖的八位球员之一,再次回到这里参赛。”

  去年斯维托丽娜迎来了一个突破性的赛季,凭借稳定的发挥首次亮相年终舞台。她在小组赛阶段直落两盘击败了世界第一哈勒普,最终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