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普娃横扫保留总决赛希望 进决赛将战加西亚

天津赛普娃横扫保留总决赛希望 进决赛将战加西亚
2018年10月13日 14:59 新浪体育综合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8赛季天津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手感火热,仅用时61分钟便以6-2 6-1轻取伤愈复出的前TOP10球员巴辛斯基,强势晋级决赛。

  凭借自己本周在天津的出色表现,加上竞争对手博腾斯在林茨站第二轮就早早出局,捷克人入围总决赛的希望已经大大提升。

  本场比赛,现世界第六的发球状态出色,整场比赛在自己的发球局仅仅丢掉了8分,与此同时,她在接发环节的表现也十分强势,全场四次破发对手,成功取得了对阵瑞士名将的四连胜。

  普利斯科娃目前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位列第八,如果能在周日的决赛中取胜,这将是她本赛季的第三冠、也是亚洲赛季第二冠。她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加西亚,后者淘汰了谢淑薇。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