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期待与张帅上演精彩对决 透露中网丰富早餐

大坂期待与张帅上演精彩对决 透露中网丰富早餐
2018年10月04日 16:17 新浪体育
大坂娜奥米 大坂娜奥米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新科美网冠军大坂娜奥米轻取格尔格斯后,生涯首次闯入中网八强。赛后,她展望了下一轮与好友张帅的对决。

  “张帅会控制住非受迫性失误,她的回球也很出色。这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被问及在场上与好友竞争是什么样的感觉时,大坂娜奥米回答,“其实和今天一样,我团队的所有人与格尔格斯团队的所有人也都是朋友。她人也很好。离开赛场,网球选手之间关系都不错,但到了场上,我不需要给对手礼物之类的。”

  大坂娜奥米坦言自己最大的变化在于心态。“(相比去年)心态可能是最显著的。如果要说比赛的话,就应该是稳定性了,不会有很多非受迫性失误。虽然我还不知道今天的数据,但去年这个时候我的失误是很多的。”

  美网期间,大坂曾透露早餐固定吃三文鱼贝果。那么中网期间呢?“我会吃一份火腿奶酪煎蛋,然后是鸡肉,我觉得应该是鸡腿肉切成一条一条的。有时候吃点蘑菇。外加吐司,水果。如果这里有三文鱼贝果的话,我会吃的。”

  大坂参加了中网的趣味筷子夹球挑战,成绩为34个。得知张帅和科贝尔的成绩都是50个时,她笑答:“张帅,不用多说了吧。我拿筷子的姿势很奇怪。科贝尔的成绩很好啊。”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