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局又罚钱 小威被美国网协处以17000美元罚款

罚局又罚钱 小威被美国网协处以17000美元罚款
2018年09月10日 05:32 新浪体育
小威摔拍 小威摔拍

  北京时间9月10日 2018年美网女单决赛落幕,小威以2-6/4-6不敌日本新星大坂直美,无缘冠军。比赛中出现了争议一幕,小威因为教练场外指导、摔拍已经对主裁出言不逊,被裁判直接罚掉了一局。

  赛后,小威被美国网协(USTA)处以17000美元罚款--4000因场外教练指导、3000因摔拍、10000因出言不逊。

  对于此次争议,小威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教练莫拉托格鲁的场外指导,认为主裁拉莫斯有性别歧视之嫌。她也在推特上得到了罗迪克、阿扎伦卡和布雷克等人的支持。

  小威教练莫拉托格鲁则承认自己确实场外指导了,不过他认为大坂直美教练巴金也这样做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