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承认场外指导 称对手教练也这样做了

小威教练承认场外指导 称对手教练也这样做了
2018年09月09日 06:40 新浪体育
小威和主裁理论 小威和主裁理论

  北京时间9月9日 2018年美网女单决赛落幕,小威在第二盘被直接罚掉一局,最终以2-6/4-6不敌大坂直美,无缘冠军。 

  在接受ESPN的主持人施莱弗采访时,小威教练莫拉托格鲁承认自己确实场外指导了,“我很诚实我是场外指导了,但我认为小威没看我。大坂直美的教练巴金每一分也都进行了场外指导。这个主裁执法过纳达尔大部分的大满贯决赛,托尼也在每一分进行了场外指导,所以我不能理解。”

  他同时表示拉莫斯的警告是对的,随后的摔拍警告也是无可争议的。小威认为应该撤回场外指导警告,因为这从未发生过。所以她有些情绪失控,然后获得了第三个警告。一切都是公平的。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