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11日看点:小威战黑马 张帅冲女双决赛

美网第11日看点:小威战黑马 张帅冲女双决赛
2018年09月06日 13:39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9月6日,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11日赛程。在两场女单半决赛中,六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将迎接拉脱维亚人塞瓦斯托娃的挑战,下半区凯斯和大阪直美两位力量型的年轻球员会师。中国金花张帅携手斯托瑟,将冲击女双决赛。

  阿瑟阿什球场

  夜场第一场 [17]小威廉姆斯vs[19]塞瓦斯托娃

  小威廉姆斯能够从死亡之组突出重围一点都不令人惊讶,只不过晋级过程中没有遭遇头号种子哈勒普、轻取大威和普利斯科娃的表现,多少偏离人们的预期。不变的是强悍的塞蕾娜!她在前五轮11盘比赛中发出了60个ACE,比第二名普娃的两倍还多,当之无愧女子网坛第一发球手。此外她在接一发得分榜排名第四,整体表现和她的裙装一样抢眼。

  塞瓦斯托娃算是一匹黑马,拉脱维亚人此前的光芒被同胞奥斯塔彭科遮盖,虽然稳定在TOP20但是缺乏突出的表现。这一次她先后击败了斯维托丽娜和斯蒂文斯两位大种子,马卡洛娃和维基奇两位手下败将也颇具实力,证明了塞娃的扎实战力。

  这是两人之间的首次碰面,小威廉姆斯首次在美网夺冠时对手还不到十岁,征战的经验方面遥遥领先。赔率上小威1赔1.20较为稳妥,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应该可以连续第二个大满贯跻身决赛。

  第二场 [14]凯斯vs[20]大坂直美

  凯斯在前半赛季的表现并不抢眼,不过美国人保持着在大满贯的稳定发挥,在澳网八强、法网四强之后又在美网连续第二年闯入四强,可以说是一位为大场面而生的姑娘。她在前五轮没有遇到一位TOP20球员,整体发挥较为稳定。

  大坂直美在年初的印第安维尔斯一黑到底拿下冠军,但是此后红土赛季表现平平,这次北美秋季热身赛还遭遇了三连败。不过回到法拉盛赛场,日本少女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大幅提升了自己在大满贯的最佳轮次。

  这是两位力量型球员的直接对话,两人此前三次交手都是凯斯拿下胜利,最近一次是今年法网2-0胜出。赔率方面美国人1赔1.61略领先于对手的1赔2.30,可以说是一场六四开的大战。

  阿姆斯特朗球场

  日场第四场 [2]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vs张帅/斯托瑟

  张帅和斯托瑟重组之后在今年美网大爆冷门,她们已经连胜四场闯入赛会四强。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今年在澳网折桂,两人都是颇具实力的单打好手,可以说是当今女子网坛最强搭档之一。中国金花需要拼出自我,才有继续爆冷的机会。

  (小早茶)

张帅小威美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