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种子出局!美网沃兹遭横扫 连续两年止步次轮

2号种子出局!美网沃兹遭横扫 连续两年止步次轮
2018年08月31日 11:07 体育综合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 2018年美网女单第二轮,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继续近来低迷状态,以4-6/2-6不敌特苏伦科,连续两年止步美网第二轮。乌克兰美女生涯首胜TOP5,打进第三轮将战斯尼亚科娃 。

  特苏伦科今年夏天在硬地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久前在辛辛那提站挑落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卢扎,收获了自2015年以来的第一场TOP10胜利。此番面对沃兹尼亚奇,她收获了又一场重大胜利,整场比赛仅用时1小时41分钟。

  沃兹尼亚奇近两个月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辛辛那提首战因伤退赛,但来到美网之后,她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完胜2011年赛会冠军斯托瑟,展现出了焕然一新的状态。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她似乎也延续了这样的表现,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

  然而在此之后,特苏伦科成功扭转了局面,打出连赢四局的攻击波,包括在第八局经历一番激烈缠斗顽强保发,5-3反超比分。两局之后,她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顺利保发,以6-4先下一城。

  一盘在手的乌克兰人,在第二盘越战越勇,赛末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一波连下五局的小高潮强势锁定胜局,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美网女单第三轮。

  整场比赛,特苏伦科打出了20记制胜分和38次非受迫性失误,其中7次都是双误。相比之下,沃兹尼亚奇的表现更为糟糕,两盘仅仅打出6个制胜分,主动失误更是多达33次。

  两届阿卡普尔科站冠军下轮将迎战捷克新秀西尼亚科娃,后者经历三盘苦战,以6-3 6(3)-7 7-6(4)淘汰了汤姆贾诺维奇。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