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娃:网球是项精神上的运动 期待辛辛那提赛

库兹娃:网球是项精神上的运动 期待辛辛那提赛
2018年08月07日 18:30 体育综合
库兹涅佐娃在华盛顿夺冠 库兹涅佐娃在华盛顿夺冠

  在2018年WTA华盛顿站的决赛中,库兹涅佐娃挽救4个赛点以4-6,7-6,6-2逆转维基奇,夺得2018年WTA华盛顿站的冠军。

  在赢得胜利后,库兹涅佐娃如此说道:“在第二盘。我们两个人的发球局都非常稳定。在第二盘挽救了几个破发点,我知道自己离失败很近,但是我坚信自己可以逆转局面。最后,我赢得了第二盘。第三盘,我知道维基奇非常沮丧,她感觉有点疲惫,但是我依旧感觉不错,比赛进入了我的节奏。”

  库兹涅佐娃此前在2014年在本站夺得过冠军。至此为止,俄罗斯人还未在华盛顿输过一场比赛。知道这个消息后,库兹涅佐娃说道:“今天早上还有人跟我说在这里我没有输过。我自己还没有意识到。我只是尽我的所能在比赛。这一周,我做得非常好。”

  谈到网球的心理方面,库兹涅佐娃说:“这是艰难的一周。网球是一种精神上的运动,不论输赢,你都必须让自己保持专注。”

  “我下周休假,我想休息几天。”库兹涅佐娃说,“然后我得到了一张辛辛那提的外卡,我非常期待在那里比赛。”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