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S排名更新:沃兹重返第二 A-拉德亦上升

PRTS排名更新:沃兹重返第二 A-拉德亦上升
2018年07月05日 02:57 体育综合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在上周的伊斯特本站夺冠之后,沃兹尼亚奇成为了继科维托娃和斯维托丽娜之后,第三位在2018赛季拿下至少两座顶级赛以上级别冠军的女球员。凭借夺冠的470个积分,她也反超科娃,重新回到了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第二位。

  丹麦名将今年年初在澳网拿到了渴望已久的大满贯冠军奖杯,此次伊斯特本站冠军也是她澳网圆梦之后的第一冠,将她职业生涯的单打冠军总数刷新为29座。再过两个月,她就将迎来首冠十周年的纪念,2008年她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站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头衔。

  今年距离沃兹尼亚奇上一次在伊斯特本站夺冠已经过去了九年,此番再度捧杯,她也成为了自2006-2007年的海宁之后,首位在这项温网热身赛中梅开二度的女球员。

  卡·普利斯科娃尽管在伊斯特本的卫冕之旅中止步八强,但她在PRTS积分榜中的排名依然有所前进,小升一位来到第七,超越了上周休战的穆古卢扎。

  此外,以黑马姿态闯进伊斯特本站决赛的萨巴伦卡也在榜单中飙升14位,来到第24名。20岁的白俄罗斯新星不仅是现役最年轻的打进顶级赛决赛的球员,也成为了PRTS积分榜排名前四十的球员之中最年轻的一位。

  伤愈复出的A·拉德万斯卡同样在伊斯特本找到了状态,打进了十个月以来的第一个巡回赛四强,在PRTS积分榜上也升至第52位。曾在2013年打进 过温网四强的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也延续了草地赛季以来的出色状态,继荷兰草地赛闯入决赛之后,又在上周的南海城100K强势问鼎,在PRTS积分榜上攀 升十位来到第33。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