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昂纳德没兴趣联手詹姆斯 他更乐意去这队

曝莱昂纳德没兴趣联手詹姆斯 他更乐意去这队
2018年07月04日 06:23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莱昂纳德 詹姆斯和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的查拉尼亚报道,马刺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可能更倾向于加盟快船队,而不是湖人队。[最好玩的NBA手游!安卓专享NBALIVE湖人詹皇上线]

  最近一直有报道称,考瓦伊最想去的球队是湖人队,而湖人队也在和马刺队讨论关于考瓦伊的交易。但是随着湖人队得到了詹姆斯,他们并不愿意在今年夏天付出巨大代价得到考瓦伊,因为他们觉得等到考瓦伊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湖人队有机会签下考瓦伊。

  然而据雅虎体育的查拉尼亚透露,湖人队并不保证能够在明年得到考瓦伊。

  “当考瓦伊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他并不保证一定会和湖人队签约。”查拉尼亚说道,“我认为他的选择范围更大了。在洛杉矶,湖人不是唯一的选择。我认为他会非常乐意去快船。”

  近日,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快船队并没有放弃追逐考瓦伊,而查拉尼亚指出马刺和马刺队也都意识到他们的选择范围更大了。

  “马刺队会继续和考瓦伊及其团队保持沟通。”查拉尼亚说道,“我认为关于考瓦伊,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并不是很有兴趣加盟一支超级球队。我不认为他会很乐意和勒布朗在湖人队联手。要知道,这个家伙曾依靠防守勒布朗成为总决赛MVP。”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