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孔塔横扫克鲁尼奇 进16强战沃兹尼亚奇

伊斯特本孔塔横扫克鲁尼奇 进16强战沃兹尼亚奇
2018年06月27日 08:51 新浪体育综合
孔塔 孔塔

  当地时间6月26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伊斯特本国际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英国一姐孔塔直落两盘以6-1 6-3轻取塞尔维亚好手克鲁尼奇,强势锁定一个16强席位。

  这是孔塔连续参加的第三站本土赛事,她没有遇到太多阻碍,耗时74分淘汰了今年荷兰草地赛的冠军,也为去年美网首轮失利成功复仇。

  “我在努力地寻找制胜之道,思考怎么打能给自己带来更多机会。这场比赛绝不轻松,我很清楚她的实力,尤其是在她刚刚赢得一站冠军。”孔塔赛后说道。

  “我知道她会很难对付,我从始至终都能保持专注,执行自己的战术,对此我感到非常满意。”

  在斯海尔托亨博斯站斩获职业生涯首冠之后,克鲁尼奇因为右肘受伤退出了马洛卡站的争夺。转战伊斯特本,她在首轮淘汰了资格赛球员赫拉瓦科娃,延续了此前的连胜纪录。

  不过今日上场的时候,塞尔维亚姑娘的右臂又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她也在两盘之间申请了医疗暂停来处理左侧膝盖。

  尽管饱受伤病困扰,但克鲁尼奇依旧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逼迫去年温网四强拿出最佳状态应战,然而最终还是不可避免地吞下了今年草地赛季的首场败绩。

  世界排名第22位的本土宠儿今天轰出了29记制胜分,其中包括四记Ace,全场总共出现17个非受迫性失误。此外,孔塔两盘加起来才丢掉10个发球分,仅仅面对两个破发点并全部救回。

  接下来,孔塔将和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上演一场焦点对话。双方上次交手已经是一年多以前了——英国人在去年取得了对前世界第一的两连胜,并且未失一盘。

  两人的首次交锋发生在2017赛季澳网,当时孔塔以6-3 6-1实现横扫。三个月后双方在迈阿密站决赛重逢,孔塔再次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强制顶级赛冠军。

  “我非常期待这场对决,”孔塔说道,“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和她打过了。她今年成为了大满贯得主,状态也非常不错。”

  另一场次轮比赛,7号种子卡萨特吉娜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5-7 6-4 6-1逆转乌伊特凡克,和11号种子塞瓦斯托娃会师第三轮。

  拉脱维亚人延续了这两周的出色表现,6-3 6-4完胜本土外卡小将达特晋级。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