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通知勇士跳出合同!下季2625万他会续约吗

FMVP通知勇士跳出合同!下季2625万他会续约吗
2018年06月26日 08:38 新浪体育
杜兰特已经告诉勇士将跳出合同 杜兰特已经告诉勇士将跳出合同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今年的FMVP凯文-杜兰特已经通知金州勇士队,他将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热血十六年!霸刀战神一刀制霸NBA]

  去年夏天,杜兰特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2年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杜兰特最晚可以在本周六选择执行下赛季价值2625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但是据联盟的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已经通知勇士队他将会让这个截止日自动过去,这样他可以在7月1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杜兰特的这个选择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毕竟他在去年夏天选择大幅降薪留在勇士队,从而让勇士队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今年勇士队完成卫冕,杜兰特再次成为FMVP,他不可能继续降薪。

  马克-斯坦恩指出,杜兰特已经多次表示他计划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和勇士队续约,而且双方预计将在7月初达成协议。

  (罗森)

杜兰特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