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不在乎福布斯榜单 对输球表现并不满意

莎拉波娃不在乎福布斯榜单 对输球表现并不满意
2018年06月08日 12:50 体育综合
莎娃 莎娃

  在最新一版福布斯运动员收入TOP100榜单中,清一色为男性运动员,所有女性全部出局,甚至连莎拉波娃这位体育圈的金字招牌都没能入围。当然,禁赛15个月大概或多或少削减了她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但莎拉波娃也隐晦地表达了对这份榜单的质疑。

  “你相信这份榜单吗?”莎拉波娃向记者提出了这个问题。接着她解释到:“在我看来,我对这些榜单的态度没那么认真。”

  当被问到与穆古拉扎的那场1/4决赛时,莎拉波娃表示:“从纸面意义来说,我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想仅仅评估一站赛事很困难,我必须要对最后4-5周的红土赛事做正确的努力。来到赛季这个阶段,我在几个赛事中首轮出局,而那些比赛肯定是我想赢的。”

  “但是,能拥有我已经赢得的那些胜利,能打出已经完成的战绩,那当然也是为了回到正轨而迈出的脚步。不过,今天(与穆古拉扎的比赛)这场比赛很明显不是。”

  (全网球 文/编辑 Kayli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