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欧文还在该是骑士3-0领先?勇士真神也很庆幸

若欧文还在该是骑士3-0领先?勇士真神也很庆幸
2018年06月08日 07:00 新浪体育
欧文和詹姆斯 欧文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已经0-3落后勇士队,但是一位骑士队的老将认为,如果凯里-欧文还在骑士队,那么3-0领先的应该是骑士队,而不是勇士队。[安卓专享《NBA LIVE》签回欧文帮詹姆斯赢得冠军!]

  虽然勇士队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但是他们在今年季后赛的征程并不顺利。特别是西部决赛,他们被火箭队逼到抢七。

  总决赛前3场比赛,骑士队在第1场和第3场都是有机会取胜的,可惜最后时刻没能挺住,否则现在的总比分很可能是骑士队2-1领先。

  然而当骑士队昨天0-3落后之后,一位骑士队的老将告诉记者:“如果凯里还在这里,我们将会3-0领先。我对此毫无疑问。你呢?”

  毫无疑问,欧文的交易让骑士队在过去这一整年都陷入动荡,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去年夏天曾打电话给骑士队管理层不要交易欧文,无奈欧文去意已决,而骑士队也愿意完成那笔交易。

  面对勇士这样的强队,欧文这种天赋是骑士队非常需要的,连克雷-汤普森也说他很庆幸终于不用防守欧文了。

  (罗森)

骑士欧文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