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一胜难求孔塔怼媒体 很想证明那些混蛋错了

法网一胜难求孔塔怼媒体 很想证明那些混蛋错了
2018年05月28日 11:32 新浪体育
孔塔 孔塔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连续第四年,孔塔止步法网首轮,她在罗兰-加洛斯始终未能更进一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英国人将矛头对准了那些赛前就不看好她的媒体。

  “这场比赛由始至终,我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我没有发挥出自己想要的水准,而对手打得很聪明。总之,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孔塔总结这场对普丁塞娃的比赛。

  虽然红土并非孔塔最擅长的场地,但她在罗马赛也打进过第三轮。为何在法网赛场难求一胜,孔塔自己也很是无奈。当有记者问是否感受到额外的压力时,孔塔直言:“你们可以替我回答这个问题。举个例子,如果你们每次来罗兰-加洛斯报道,写出的文章都像垃圾一样,年年如此,废话连篇。每年这个时候,你的同事都说你不行,烂透了。面对这种情况,你们怎么消化?我只想证明给那些混蛋是错的。可是你知道,这种感觉始终在那里。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是你们让我不好过的。”

  “我还要打双打。今年我开始打双打比赛,这对我有帮助,毕竟和过去两年相比,我的单打比赛打得少了,我也期待接下去的草地赛季。我会努力回到可以背靠背打4、5场比赛的水准,我会努力的。”当被问到草地赛季期间记者应该写些什么时,孔塔回答:“给我些惊喜吧,伙计们,你们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Chen)

孔塔法网媒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