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不惊讶王蔷出色表现 接下来期待和小威战女双

大威不惊讶王蔷出色表现 接下来期待和小威战女双
2018年05月28日 00:42 新浪体育
大威 大威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 2018年法网女单首轮爆出冷门,赛会9号种子、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以4-6/5-7不敌中国姑娘王蔷,首轮出局。

  赛后,大威对王蔷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她认为每个人在和她交手时都会拼尽全力。“她打得很好,每一次我们交手时她都打得很棒,我认为她在比赛中越打越好。”

  这是大威生涯第一次连续两站大满贯首轮出局,在澳网她首轮输给了本西奇,“网球比赛中真的没有完美的一天,所以你必须为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准备。”大威略显失望地回答道。

  大威的法网征程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她将和小威持外卡出战。对于和妹妹重返法网女双赛场,维纳斯相当期待,希望能找回当年的感觉。

  (double)

王蔷大威女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