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德秀厨艺求助费德勒:能再送我些意面酱汁吗

梅拉德秀厨艺求助费德勒:能再送我些意面酱汁吗
2018年05月22日 21:58 新浪体育
梅拉德诺维奇 梅拉德诺维奇

  费德勒送给了梅拉德诺维奇一份不同寻常的礼物。法国女将总是对瑞士人大加赞赏(最近的一次是在四月份),在2015年底的IPTL表演赛上,她有机会亲自与他结识,并与之交谈。

  然后费德勒礼尚往来,给了他一些诸如意大利面和酱汁等类似的百味来产品。“你能给我再多寄一些吗?”梅拉德诺维奇通过Instagram Stories问瑞士天王。

  Kiki在罗马美妙的一周,烹制了一些很棒的“意大利鸡蛋肉酱千层面(lasagne all‘uovo alla bolognese)”——一种典型的意大利食品。

  费德勒如今已经做了一年的百味来大使,他绝对会很乐意给她寄其它的产品。梅拉德诺维奇想要为她的男朋友蒂姆做些吃的。“下次?”她写道。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