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至今最大的判罚争议!3分被吹了进攻犯规

东决至今最大的判罚争议!3分被吹了进攻犯规
2018年05月22日 10:17 新浪体育
这个球的吹罚真的有问题吗? 这个球的吹罚真的有问题吗?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今天进行的东决G4第三节出现争议判罚。马库斯-莫里斯勾倒凯文-勒夫,本来一个3+1的进球却被判进攻犯规。[这球是犯规?最公平的NBA手游就靠你操作]

  这一幕出现在第三节10分16秒。莫里斯在45度角出手三分,勒夫见状立刻飞身补防,结果二人双脚相缠在一起纷纷倒地,球也在裁判哨响时飞进篮框。

  但令人费解的是,被吹犯规的并非飞身前来的勒夫,而是莫里斯,而这也莫里斯本场第4次犯规。一次本来3+1的进球就此转化为进攻犯规。

  从慢镜头回放显示,莫里斯在落地时脚不正常地往外伸,勾到了勒夫。但仔细看,此球却更像是勒夫主动迎上前去,莫里斯在完成投篮动作时则是直上直下,貌似更应判罚勒夫在莫里斯罚球时,冲撞了莫里斯的“圆柱体”。

  此次判罚对比赛形势也产生些许影响。若莫里斯打成3+1,绿军将会把分差迫近到10分。但一切已无法改变。而且就连著名评论员杨毅老师也在解说中认为,这次应该是一次莫里斯的3+1吹罚。(魑魅)

骑士勒夫莫里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