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投资多家豪华酒店 还资助一支女子冰球队

哈勒普投资多家豪华酒店 还资助一支女子冰球队
2018年04月02日 09:37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据外媒报道,与-穆雷一样,哈勒普正在不断地进行投资。现世界第一去年总共赚了超过2000万欧元,而且她所进行的投资正越来越多。今年,罗马尼亚姑娘赚了超过20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她正在和她的家人——主要是她的父亲斯蒂尔-哈勒普(Stere Halep)以及她的兄弟尼库(Nicu)——合作投资新商业活动。

  现世界第一在她的家乡城市康斯坦察(Constanta)拥有几栋房产。在冬季期间,她已经在罗马尼亚靠近波亚纳布拉索夫的地方拥有了一栋四星级的酒店,然后她又关闭了在康斯坦察以自己名字命名的SH咖啡馆,以便她可以建一个精品酒店。

  她还总共花费了200万欧元去购买在布拉索夫的龙之屋酒店(Drachenhaus hotel),以及另一栋在马马亚临近海滨疗养地的、正在建设中的酒店。

  哈勒普知道如何处理商业事务,因为她与马德里公开赛所有者、富商伊翁-提里亚克(Ion Tiriac)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时,她还资助了一支女子冰球队——她们都会穿着以哈勒普命名的T恤参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