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三月最佳战袍评选 大小威沃兹均上榜(图)

WTA三月最佳战袍评选 大小威沃兹均上榜(图)
2018年04月01日 19:45 体育综合
大威 大威

  新赛季第一项重头戏澳网结束之后,网球时尚界陷入了短暂的沉寂,但当赛程来到北美的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时,我们终于又看到了一系列全新的设计。

  女子网球博客的时尚博主Marija Zivlak从北美春季赛场上的战袍中,选出了她最喜欢的五款。你最爱其中哪一件?快来为它投上一票吧!

  身穿这一款纤细修身的连衣裙,沃兹尼亚奇显得充满魅力。这款连衣裙使用截然相反的色块进行大胆的对比拼接,款式上给人以沙漏形象的即视感,给运动设计注入了一种显著的女性气质。

  这一系列的上衣配有内置文胸,胸前有半拉链口袋,背部则是红色透气网面材质。裙子同样采用了网状设计,在后部进行了弧形拼接。

  从头到脚都身穿亮粉色装备的阿扎伦卡,是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最闪亮的球星之一。这位妈妈级球员重新穿上了她标志性的裙裤,这一次搭配一件简单的背心,虽然款式上并无新意,但它采用了排汗速干技术,舒适度大大提升。

  白俄罗斯名将的球鞋也有一个温馨的小细节——她把自己儿子的名字写在了球鞋上,并在旁边画了一颗心。

除了这身亮眼的球衣,阿扎伦卡的发型也吸引了众多目光。除了这身亮眼的球衣,阿扎伦卡的发型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重返赛场的小威廉姆斯选择了优雅的黑色战袍。这位网坛传奇的黑色无袖连衣裙充满了塞蕾娜式的标签——半高领设计,完美贴身 的剪裁……手臂、裙子和胸部都采用了几何纹理的内嵌设计,其中胸部的那一块还起到了深V的视觉效果。

  大威廉姆斯的最新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颈部的环绕设计,这款上衣则在腰部做了印花的点缀。上衣搭配花色繁复的网球裙,裙子采用不对称的包裹设计,包括侧袋和带球袋的压缩短衬。

  在迈阿密推出的系列包括各种各样的上衣和裙子,在闯进八强的道路上,大威这款珊瑚色的上衣采用了轻薄透气的布料,背部的网状设计也使其更加舒适。

  正如该品牌所说,花卉图案和鲜艳的色彩体现了女性的力量和意志:女人的体内蕴藏着巨大的力量,志在超越自己,做到最好。

  普伊格所穿的连衣裙只在日本国内上市,这款战袍成功融合了充满活力,年轻和复古的感觉。蓝色背景上的彩色条纹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漂白的处理则增添了复古风格。

身穿该球衣的普伊格,看起来总是相当经典。身穿该球衣的普伊格,看起来总是相当经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