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内听证会推迟到5月 去年三次缺席兴奋剂检测

科内听证会推迟到5月 去年三次缺席兴奋剂检测
2018年03月13日 16:06 新浪体育
科内 科内

  据法国《队报》报道,科内特缺席三次兴奋剂检测而进行的听证会,已被推迟到5月1日举行。

  听证会将会在伦敦举行。据她的辩护律师阿莱克西斯-格拉姆布拉特(Alexis Gramblat)称,科内特将会当着一个独立的特别法庭的面提交答辩。

  今年一月下旬,法国姑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2017年由于特殊原因,她有三次没有报告自己的行踪并参与反兴奋剂检测。当时她写道:“我在家里错过那三次飞行药检是因为国际网联并不想听的正当理由。我的案子将会在三月份提交给一个听证会,它会决定我余下的赛季。”

  在听证会以及判决出来后,如果后者对她不利的话,科内特可能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据称,二月份,法国女将已经解释了她为何会错过那些药检。但有媒体分析,如果国际网联仍然对她的理由不予采信的话,她可能会遭到和莎拉波娃同样的禁赛命运。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