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赛本西奇化解赛点演逆转 斯托瑟三盘过关

IW赛本西奇化解赛点演逆转 斯托瑟三盘过关
2018年03月08日 09:19 体育综合
本西奇 本西奇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7日,2018赛季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首轮较量。在一场跌宕起伏的对决当中,前世界第七本西奇在决胜盘化解了一个赛点,经过2小时23分钟的鏖战以1-6 6-1 7-6(4)逆转巴博斯,涉险晋级次轮。

  这是瑞士小将在今年澳网之后收获的第一场胜利,当时她首盘爆冷击败了5号种子大威。

  下一轮,她将和6号种子、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隔网相对。

  其他比赛,持外卡出战的16岁美国新星阿尼西莫娃以6-2 6-2横扫法国老将帕蒙蒂,收获个人强制顶级赛首胜。多勒希德以3-6 7-6(6) 6-3艰难击败同胞罗杰斯,萨卡里6-4 6-2完胜维基奇。

  此外,罗马尼亚好手贝古3-6 6-4 6-1逆转克鲁尼奇,下轮挑战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澳洲老将斯托瑟同样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3-6 6-3 6-3战胜戴维斯,下轮对阵14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