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期待重返温网出战 透露希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巴托丽期待重返温网出战 透露希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2018年03月05日 10:36 新浪体育
巴托丽 巴托丽

  前温网冠军巴托丽表示,随着继续为复出职业网球巡回赛而积极备战,她正期待着参加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温网公开赛。

  当地时间本周一(5日),法国姑娘将在纽约与前世界第一小威进行一场表演赛。她表示,自己计划出战在迈阿密的WTA赛事,同时也收到了4月份在墨西哥蒙特雷举办的WTA赛事的外卡。

  “当然,我更愿意在草地上表现出色,但我只是希望表现得好而已。”巴托丽说,“当然,如果要是温网的话,那将会非常特别,因为我曾在那里夺冠,但我只想要享受这次重回那块场地(的感觉)。在过去四到五年里,我一直有很多烦心事,所以,对我来说,再次去感受真正的快乐就已经是一种胜利了。”

  前世界第七表示,她的目标是赢得另一个大满贯冠军、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成为法国联合会杯冠军队的一分子。

  “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我不知道那将会带我走到哪里,但那对我来说真的并不重要。那不是最重要的事。这是关于感觉再次活着(的问题)。”

  巴托丽还说,她认为自己仍然可以在顶级选手中进行竞争,尽管她已经远离赛场超过四年了。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虽然从我退役时起,网球的水平可能已经提高了一丁点儿,但我对此颇为怀疑,特别是就一些球员而言。今天,你看不到任何人真正占统治地位。除了塞琳娜[威廉姆斯]之外,还没有人能够爬得足够高,以至于没有人能赶上她们。”

  (月光)

巴托丽温网小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