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莱斯亮相布达佩斯站儿童日 分享职业生涯回忆

塞莱斯亮相布达佩斯站儿童日 分享职业生涯回忆
2018年02月26日 13:52 体育综合
塞莱斯 塞莱斯

  匈牙利,布达佩斯 - 上周六,在布达佩斯站组委会组织的儿童日活动上,WTA名宿塞莱斯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与数百位青少年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并为孩子们送上亲笔签名,与他们亲切合影。

  出生于一个匈牙利家庭的塞莱斯,讲述了自己一路成长的过程,以及她的家人对她走上网球道路的影响。她的继父是一位漫画家,以擅长在网球上涂鸦而著称,这也使塞莱斯在训练的过程中得到了不少乐趣。

  这位九届大满贯女单冠军表示,她12岁时在迈阿密举办的橘子碗青少年比赛中夺冠,使自己得到了著名教练尼克·波利泰利的赏识,自那以后她就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网球生涯,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前世界第一还坦言,自己的最大优势不是出众的天赋,而是不懈坚持的意志力和耐力。她取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就是在赛场上保持高度专注。

  塞莱斯回忆道,当她14岁正式转入职业网坛之后,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给了她不小的帮助,使她成为了一位更有实力的球员。高度的专注,加上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帮助她在16岁的年纪就赢得了1990年的法网女单冠军,那也是她的第一座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但这位传奇名宿也提到:年少成名给她带来了一些困扰,让她一度缺乏继续前进的动力。不过,后来她逐渐意识到了自己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所以她打消了一切疑虑,在球场上甚至比从前更加努力,拿下了一座又一座的大赛冠军奖杯。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