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诺维奇家乡城外建房 欲摆脱狗仔追踪安心养娃

伊万诺维奇家乡城外建房 欲摆脱狗仔追踪安心养娃
2018年01月29日 12:24 体育综合
伊万和丈夫 伊万和丈夫

  上周伊万诺维奇与丈夫施魏因斯泰格回到了家乡贝尔格莱德,敏感的塞尔维亚媒体又打探到了他们的行踪。据悉,此次回贝尔格莱德除了伊万诺维奇需要与自己的妇产医生见面外,另一个目的,是他们希望在贝尔格莱德市区外建一座房子。

  《Story》杂志报道,由于伊万诺维奇与丈夫意识到,当孩子出生后,他们回到贝尔格莱德时注定脱离不了公众的视野,为了摆脱狗仔的追踪,给家庭一个宁静的生活环境,他们需要找一个闲适的居住地。根据《Story》了解的信息来看,他们选择了两个地方,一个是在Palic湖附近附近,大自然能让他们充满活力;另一个则是Fruška Gora山附近,那里人口稀少,邻居与他们的距离也相对较远。《Story》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夫妻二人的最终决定,但是房产经纪人会帮他们作出评估,同时伊万诺维奇的父亲也会给予自己的意见。

  现在伊万诺维奇已经陪伴丈夫回到了芝加哥,但是《Story》杂志称,无论塞尔维亚姑娘在哪里生产,在宝宝出生的前几个月,他们都会抱着宝宝回到贝尔格莱德。与此同时,她与丈夫对宝宝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二人正在准备婴儿房和宝宝需要的物品。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