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梦成真沃兹激动倒地 眼含热泪和未婚夫庆祝

图|美梦成真沃兹激动倒地 眼含热泪和未婚夫庆祝
2018年01月27日 19:38 新浪体育
沃兹激动倒地 沃兹激动倒地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13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的对决中,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7-6(2)/3-6/6-4力克头号种子哈勒普生涯首夺大满贯冠军,成为丹麦历史上的第一位大满贯冠军,她将在下周重返球后宝座(时隔六年)。

  今天这场决赛可谓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决胜盘哈勒普4-5落后时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沃兹迎来了本场比赛一大高光时刻。

  哈勒普在30-15时发出了全场比赛第一个双误,随后一分双方奉献精彩多拍较量,最终沃兹来到网前结束这一分,拿到了自己的赛点。

  赛点一刻,沃兹再次展现出顽强的防守一面,凭借哈勒普回球挂网,沃兹兴奋地扔掉了球拍,倒地庆祝胜利。赛后,丹麦姑娘难掩激动之情,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在和哈勒普拥抱后,沃兹来到了场边和支持她的父亲、未婚夫大卫-李一起分享喜悦。这一刻,美梦成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