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正式成为瑞士联杯教练 首秀将率队对捷克

辛吉斯正式成为瑞士联杯教练 首秀将率队对捷克
2018年01月23日 10:59 新浪体育
辛吉斯 辛吉斯

  玛蒂娜-辛吉斯的“后职业生涯”活动正式开始了。瑞士公主最近一次、也是第三次宣布退役是在去年11月的WTA年终总决赛上。当时就曾表示不会离开网球的她,如今正式开启了教练生涯。

  前世界第一将以教练的身份加盟瑞士联合会杯球队,一起为2月10-11日在布拉格举行的、对阵捷克队的世界组第一轮比赛备战。

  由队长海因茨-冈特哈德(Heinz Günthardt)挑选的四名队员是:提米亚-巴辛斯基(WTA世界排名第38位)、贝琳达-本西奇(世界排名第78位)、维科特里耶-格鲁比奇(世界排名第115位)和吉尔-泰克曼(世界排名第140位)。

  与此同时,在同一问题上,由雷内-斯坦巴赫(René Stammbach)主席领导的瑞士网协正在向瑞贝卡-马萨洛娃要求赔偿。

  马萨洛娃出生在巴塞尔。这位18岁的球员曾在2016年赢得过法网青少年组冠军。但几周前,她改换国籍,成为了一名西班牙球员。瑞士网协相信,他们曾在马萨洛娃的发展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不过,他们很可能会达成一项协议。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