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鲁扎:2018年将会很有趣 NO.1之争会更开放

穆古鲁扎:2018年将会很有趣 NO.1之争会更开放
2018年01月10日 10:39 新浪体育
穆古鲁扎在布里斯班赛中 穆古鲁扎在布里斯班赛中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穆古鲁扎认为,在2018年的女子网坛,世界第一之争将会是非常开放的。

  西班牙人在去年赢得了温网冠军,同时她也是在2017年登顶世界第一的五位女将之一。由于小威仍将错过巡回赛,穆古鲁扎相信,所有顶级球员在水平上都相当接近。

  她告诉《澳大利亚人报》说:“目前,就水平而言是非常接近的。我认为这一整年都将是像这样的,因为我不认为有什么人与其他球员的水平不同。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年。我感觉会有很多变化。”

  在去年赢得个人第二个温网冠军后,穆古鲁扎感觉,她在处理重要情况以及面对登顶压力时,已经准备得更好了。

  “我认为温网在每个方面都是不同的。在温网后,我的反应比在法网之后好多了,因为法网时我感觉有点儿新鲜,对自己有更高的期望以及变得容易紧张。在温网后,我感觉我以前以及经历过这些了,所以情况变得更好了。”

  上周在布里斯班,穆古鲁扎因抽筋而被迫在首场比赛中退赛,本周在悉尼她将在首战中遭遇荷兰女将贝尔腾斯。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