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度最受欢迎球员NO.40-31:张帅斯托瑟入围

2016年12月07日12:1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张帅

  在2016赛季中WTA球员们奋战在世界各地的赛场上,为了奖杯和积分而战。整个赛季下来,究竟哪些球员在球迷们中是最受欢迎的呢?本周,WTA官网将为大家细数2016赛季TOP50最受欢迎的球员。

  今天我们要揭晓的是第40位到第31位的球员……

  40。巴博斯(匈牙利)

  本赛季,巴博斯不仅在双打方面连续第二年入围了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阵容,在单打赛场也取得了突破,首次以年终TOP30排名结束了整个赛季。

  39。张帅(中国)

  现任中国一姐年初在澳网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女单八强,取得了自己在大满贯赛场的重大突破。赛季末,她又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中跻身四强,世界排名创新高。

  38。马卡洛娃(俄罗斯)

  俄罗斯人本赛季携手维斯尼娜收获了一枚奥运会女双金牌,而在单打方面她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温网第二轮淘汰了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

  37。斯托瑟(澳大利亚)

  前世界第四本赛季的高光时刻来自法网,她先后击败萨法洛娃和哈勒普闯进女单四强,创造了自己自2012年法网以来的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

  36。奥斯塔彭科(拉脱维亚)

  奥斯塔彭科本赛季在排名方面取得了飞速提升,并在多哈站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级别最高的一个决赛。

  35。萨法洛娃(捷克)

  萨法洛娃本赛季在双打赛场收获颇丰,搭档马泰克斩获了两人合作以来的第三座大满贯女双冠军奖杯,并在年终总决赛收获女双亚军。此外,她还与同胞斯特里索娃合作,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一枚女双铜牌。

  34。吉奥尔吉(意大利)

  吉奥尔吉今年在卡托维茨站打进了自己的第五个WTA巡回赛女单决赛,最终败在了几个月后赢得WTA年终总决赛冠军的齐布尔科娃拍下,收获亚军。

  33。米尔扎(印度)

  米尔扎今年先后与辛吉斯和斯特里索娃合作,战绩都非常出色,她也继续稳坐女双世界第一的宝座。

  32。加西亚(法国)

  加西亚本赛季在单打赛场收获了斯特拉斯堡和马洛卡两站赛事的冠军,双打则携手同胞穆拉德诺维奇赢得了法网冠军。

  31。穆拉德诺维奇(法国)

  穆拉德诺维奇今年在双打方面与加西亚的合作战绩斐然,此外她在单打赛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打进了荷兰草地赛与香港站的决赛。

文章关键词:张帅斯托瑟WTA年度最受欢迎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