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抽签:科贝尔对抗新军 拉德火拼穆古

2016年10月21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人合影八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6年WTA[微博]年终总决赛在举办地新加坡举行抽签仪式,世界第一、担纲头号种子的科贝尔和二号种子、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分别领衔红组和白组,其中前赛会亚军哈勒普、两位总决赛新军凯斯与齐布尔科娃分到了红组。

  此外,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法网冠军穆古鲁扎、美网亚军卡-普利斯科娃和悬而未定的孔塔或者库兹娃将组成了白组,也将参与对冠军的争夺。

  以下是具体抽签分组形势:

  红组:科贝尔、哈勒普、凯斯、齐布尔科娃

  白组:A-拉德万斯卡、穆古鲁扎、卡-普利斯科娃、孔塔or库兹涅佐娃

  根据赛程,本届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10月30日举行,小组巡回赛的前两名将交叉在半决赛中展开对决赛席位的争夺,胜者将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拉德哈勒普穆古鲁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