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欣喜未受到连续参赛困扰 透露腿伤已无大碍

2016年09月2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尼亚奇 斯托瑟沃兹尼亚奇 斯托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武汉网球公开赛首轮,沃兹尼亚奇6-3/6-2战胜斯托瑟闯入首轮。以下是赛后新闻发布会实录:

  问:我知道你有一个非常忙碌的日程表,而这也是你第三次来到武网。这次到来有发现什么不同吗?还有一个问题,我们知道你将要去武汉马拉松参加活动,大家都对此非常期待。在东京之后,你有重新规划你的行程吗?

  答: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其实不太清楚这里有什么变化,因为我昨天晚上才到这里。我几乎是径直来到赛场上的。

  是的,能赢下今天的比赛非常棒。我只是继续前进,并没有想过退赛或是其他事,我只想在这里打球。

  噢,不,我并没有打算去跑马拉松。对我来说,打球、放松才是最好的。

  问:东京刚结束你就立马赶了过来,今天在场上感觉如何?

  答:今天我在场上的感觉意外地好。我以为我会很累,因为刚过来就打比赛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时机,而且(两站比赛)是两种不同的情况。但我打得很好,并且非常高兴能够在稍晚的时间打这场比赛。我能够好好睡一觉,并且休息一天。是的,这非常好。

  问:你的腿怎么样了?我看到你依然绑着绷带。

  答:我能感觉到一点(不适),但在比赛中的感觉很好。我只是不敢忽视它,所以把它包扎起来。

  问:从东京到这里的24小时之间是怎样度过的?如果可以的话,能更具体地讲述一下吗。

  答:(东京)决赛之后,我进行了放松,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且吃了些东西。赛前我已经收拾好我的行李了,(所以)直接从赛场去了机场。上了飞机,飞到了武汉。然后坐车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接着入睡。今天早上醒来,吃了早餐。回去睡个回笼觉,然后吃午餐。(午餐后)直接来了赛场,接着热身。就是这样。

  问:昨晚是什么时候抵达这里的?

  答:我们到酒店的时候大概是晚上9:30左右。

  问:你觉得这样连轴转是否利于你保持状态,还是说你希望在两地飞行之间能休息一天?

  答:我觉得有一天的休息会让我感觉更好些。我今天的发挥很不错,我相信经过连续这样的高强度比赛,我总会有休息的一天。但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所以我希望能够一直敦促自己,打好比赛。

  问:你曾经的付出已经在场上收到了成效,但是过去一段时间,你有在战术策略和执行方面做一些改变吗?

  答:不是的。老实说,我觉得这只和进步有关。在训练中,我能做到这些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显然在受伤之后,重新找回这种感觉花了一点时间。我感觉大约是一个月或是一个半月之后,我开始能在训练中表现的很好。美网对我来说是恰好的时间,我在那里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之后便是东京。今天拿下开门红也很棒。

  问:我们都知道你有着非常美丽的笑容。你在纽约的时候说过,当你走上球场时你总是会把自己视作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你是怎样始终保持这样积极的能量的?这对你的比赛有什么益处?

  答:我想我大概就是这样一个积极的人。我有很多要感谢的东西,能从事自己热爱的运动,能在众多观众面前打球,这总是很有趣。当你赢下比赛的时候感觉会更好。我很享受我在做的事,真的是这样。

  问:在东京赢得冠军之后,你和你父亲间有聊过吗?是不是类似于:“哦,恭喜,干的漂亮,继续保持”?在来这里之前你们讨论了些什么?

  答:是的,大概就是“干的漂亮,打的不错,做得好”之类的。非常简单。另外昨天真是太忙了。我们并没有谈太多。

  我们和A-拉德万斯卡以及她的教练乘的是一班飞机,我在和拉德万斯卡聊,我父亲在和A-拉的教练交谈。我们在谈不同的事情,是这样的。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斯托瑟武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