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入围总决赛 今年斩获奥运金牌

2016年09月13日17:0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

  新加坡 - 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赛季排名最高的八名单打选手和八对双打组合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角逐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

  今年将是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第三次亮相WTA年终总决赛。这对组合在2013年首次入围打入决赛,2014年再度入围未能突破小组赛。俄罗斯组合2015赛季仍然入围,但由于马卡洛娃受伤而未能参赛。

  “祝贺凯特琳娜(马卡洛娃)和伊莲娜(维斯尼娜)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 WTA首席执行官斯蒂夫·西蒙说道,“这对组合在每个赛事上都非常受欢迎,也是WTA年终总决赛的常客。她们能够重返新加坡我们十分兴奋。”

  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从2012赛季开始合作,目前一共赢得7项双打冠军,包括2013赛季的法网冠军和 2014赛季的美网冠军。本赛季俄罗斯组合从马德里站开始合作,并入围了半决赛。她们接下来连续赢得了蒙特利尔站的冠军以及里约奥运会的金牌。此外,她们 还在罗马和法网两站打入了决赛。凭借上述的优异表现,她们成为今年第三对确认入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

  “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当然非常兴奋,” 维斯尼娜说道,“我们合作初始就把入围总决赛作为目标,在这样的激励下,我们赢得了不少比赛,因为我们想实现自己的目标。两年前我们曾前往新加坡比赛,非 常喜欢那里。很遗憾去年因伤未能参赛。WTA年终总决赛这项赛事非常棒,我们拥有美好的回忆,期待今年重返。”

  “WTA年终总决赛实在太棒了,我们第一年去那里比赛的时候,整个场馆座无虚席,”马卡洛娃补充道,“在那里比赛十分有趣,球迷们非常支持我们。赛事组织非常棒,这个国家很棒。能重返非常开心。”

文章关键词:年终总决赛俄罗斯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