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芙:期盼小威超越自己 相信科贝尔能更成功

2016年08月20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和格拉芙小威和格拉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今年温网决赛中复仇科贝尔之后,小威已经追平了德国传奇名宿格拉芙所保持的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纪录。而近日格拉芙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希望小威能够超越自己成为网球史上最佳女子球员。

  “如果她能打破我的纪录,我会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格拉芙坦言说:“每次看到纪录被打破我都会很幸福,我认为这才是纪录存在的意义。小威是网球史上的一名现象级球员,每一次看她的比赛都是一种享受,我希望她能够做到。”

  在表达对小威期望的同时,格拉芙也相信科贝尔将在不久之后成为难以击败的球员之一。“我已经认识科贝尔很多年了,她之前也来到我的网球训练营里接受过指导。她的身体素质真的很不错,同时也很努力。今年她已经打进过很多决赛,并且还赢得了澳网冠军,相信她还能取得更多成就。”

  (Jco.H)

文章关键词:格拉芙小威科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