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本西奇深陷伤病困扰 双双宣布退出法网争夺

2016年05月1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网官方宣布本西奇退赛法网官方宣布本西奇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距离法网正赛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昨天公布的法网女单正赛种子名单中位列8号种子的本西奇和32号种子的沃兹尼亚奇先后宣布退赛。

  19岁的本西奇从3月起就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至今仍未能完全恢复,因此选择退出法网的争夺,美国选手戴维斯将替补进入正赛。

法网官方宣布沃兹尼亚奇退赛法网官方宣布沃兹尼亚奇退赛

  3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右脚踝的伤势依然是阻碍她的最大障碍,她因此没有参加任何一站红土热身赛,虽然之前已经恢复训练,但伤情又出现了加重的趋势,她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出法网。

  法网的正赛抽签仪式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正赛将于周日拉开帷幕。

  (柒晴)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本西奇法网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