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刚看好德威法网夺冠 称球迷不应低估二人实力

2016年05月17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赛冠军小威廉姆斯罗马赛冠军小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网球名宿纳芙拉蒂洛娃在近日的网球节目中表示,她仍相信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是即将开始的法网比赛的男女单最大夺冠热门,今年59岁的她认为观众因为球员输了一场球或休赛一段时间就低估他们是非常草率的。

  小威廉姆斯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色,受困于各种伤病困扰,她在刚刚结束的罗马赛击败同胞小将凯斯后才取得了赛季首冠,而这也仅仅是她今年参加的第4项赛事。

  “那些怀疑小威廉姆斯,把她排除在夺冠热门名单之外的人是非常欠缺考虑的。她今年没有打太多比赛,但当她重新回到赛场时心中充满了复仇的信念,并打出了高水准的网球,当她来到法网时依然会是最大热门。”

  “塞蕾娜在过去四年一直处在顶尖位置,在大满贯的表现比任何人都稳定。她输球或是别人赢球都是意外。塞蕾娜现在很健康、充满活力、渴望夺得冠军。虽然她在罗马经历了苦战,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这让所有人都很难击败她。”

  另一方面,德约科维奇在2016年已经赢得了5个冠军,却在罗马大师赛的决赛两盘不敌穆雷,让人们开始思考他冲击全满贯的道路是否又一次充满了障碍,许多专家也认为疲劳会成为他冲冠的最大束缚。

  “纳达尔是最大的变数,德约科维奇一定也不希望和他分在同一个半区。但即使德约科维奇的冲冠道路上会有些坎坷,但他仍然是最大热门。”

  法网资格赛本周已经开赛,正赛将于本周日拉开帷幕。

  (柒晴)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德约科维奇法网纳芙拉蒂洛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