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杭州站落幕 西子湖畔网球热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杭州站落幕 西子湖畔网球热
2019年11月05日 21:34 新浪体育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杭州站颁奖现场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杭州站颁奖现场

  入秋,杭州城。

  “湖山信是东南美,一望弥千里。”

  苏轼笔下的杭州风景秀美壮阔,今朝在其郁郁葱葱的城北体育公园,泸州老窖与澳网协则将一场高级别的业余网球赛——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带到这里,点燃了西子湖畔网球爱好者的热情。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中国区商务和市场策略经理陈佳雯女士、浙江省网球协会会长郭建彪先生、杭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喻福明先生、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区经理纪诚先生等(从左至右)出席开幕仪式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中国区商务和市场策略经理陈佳雯女士、浙江省网球协会会长郭建彪先生、杭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喻福明先生、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区经理纪诚先生等(从左至右)出席开幕仪式

  分站赛倒数第二站的冠军争夺分外精彩。卓斌/庄富楷组合在小组赛与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卓斌的强力正拍与庄富楷的顽强防守,在决赛里以两个4:2战胜对手。明年2020澳网现场,他们将在位于墨尔本公园荣耀之巅1573球场,与挑战赛其余九站的优胜者一决雌雄,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捍卫属于自己的网球梦想。亚军组合李涛/虞力宏组合也将受邀前往澳网现场观看大满贯赛事。

  冠军组合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们是抱着学习和旅游的心态来参加这次比赛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对我们业余网球选手之间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明年总决赛我们也能取得好成绩!”

  如冠军所言,本次挑战赛作为一道桥梁,承载着赛事运动与生活娱乐双重作用,引导着人们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享受体育带来的欢畅。

  “使君能得几回来?便使樽前醉倒更徘徊。”

  东坡当年在杭州遇得知己,举起酒杯盼不醉不归。今夕的颁奖晚宴上,泸州老窖同样用美酒佳肴款待本站的选手们——场上是激烈对决的他们,场下则是捧杯相庆的知己。古人言酒逢知己千杯少,嘉宾们品得国窖1573,更是把酒言欢;而品鉴师神龙九式的表演,则将气氛推至高潮。

  浙江网协会长表示,如杭州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一样,整个省的专业与业余网球都在近十年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更是从组织到服务都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澳网原汁原味的大满贯体验,堪称最顶尖的业余网球赛。泸州老窖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企业,大力推动这项时尚健康的运动在中国的落地、扎根,也令国人看到了中国品牌出海反哺的决心。

  杭州站过后,分站赛冠军席位仅剩一席。11月16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 2020年1月20日—2月2日,十站冠军更将远征墨尔本、会师澳网1573球场!

澳网网球挑战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