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获中网女单冠军 苏恒轩李颖川为其颁奖

沃兹尼亚奇获中网女单冠军 苏恒轩李颖川为其颁奖
2018年10月07日 22:21 新浪体育
苏恒轩颁奖 苏恒轩颁奖
靳东为球童颁奖 靳东为球童颁奖

  10月7日,鏖战数日的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出席决赛日活动,并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共同为女单冠军、丹麦球星沃兹尼亚奇颁奖。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已连续九年赞助此赛事。中国人寿长期以来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连续多年赞助全运会、中网、环中国自行车等重大赛事,为赛事提供全面可靠的保险保障服务。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国内唯一的男女合赛赛事,也是亚洲级别最高、奖金最多的、参赛人数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赛事,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赛事覆盖的人群和影响力不断扩大。通过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品牌的强强联合和相互促进,中国人寿持续强化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品牌内涵,彰显重视体育精神、关爱大众健康的品牌内涵形象,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2017年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正式启动,“菁英梦想,托付由我”的中网球童全新宣传口号对外正式发布。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开通唯一的海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