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被这天王坑死!抢点球却罚丢 6射点球就进俩

曼城被这天王坑死!抢点球却罚丢 6射点球就进俩
2018年10月08日 02:18 新浪体育
马赫雷斯从热苏斯手中抢来点球主罚权,却罚丢了 马赫雷斯从热苏斯手中抢来点球主罚权,却罚丢了

  本应该客场绝杀争冠对手的比赛,却因为马赫雷斯一脚高射炮变成了一场遗憾的平局。急于争取曼城首发位置的马赫雷斯,不光弄丢了球队的本已到手的胜利,还因为抢罚点球的举动,惹来很多非议。

萨内造点萨内造点

  本场比赛,两队后防线都表现出色,双方一直没能获得很好的进球机会。不过瓜迪奥拉机敏的洞悉了场上形势,最后时刻打出萨内这张王牌。正是通过萨内的禁区内突破,迫使表现稳健的范戴克铲球失误,被判罚点球。

马赫雷斯罚失马赫雷斯罚失

  点球判罚后,热苏斯第一时间站在罚球点等待主罚,但是马赫雷斯一边向他走来一边跟他交流,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这次主罚机会。热苏斯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依旧把这个机会让给了马赫雷斯。然后马赫雷斯发力抽射,皮球越过横梁直飞看台,点球打飞了!

  球员罚丢点球并不稀奇,但是马赫雷斯这次任性之举实属不该。据统计,在此次抢罚点球之前,他主罚的近5次点球,只打进2球,主罚成功率仅有四成。加上这次罚丢点球,他6中2的点球成功率,实在太低。

  马赫雷斯罚点球造成的“事故”可不是第一次了,并且和曼城还颇有渊源。2016-2017赛季第37轮,莱斯特城客场挑战曼城,比赛第77分钟莱斯特城获得点球,马赫雷斯主罚时滑倒,虽然皮球戏剧性飞入曼城球门,但是当值主裁认为马赫雷斯是摔倒时二次触球把球打进,不仅进球无效,还给了曼城任意球,导致莱斯特城1:2输给曼城。

  (花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