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球场引入鹰眼技术 中网成亚洲网球赛事之首

布拉德球场引入鹰眼技术 中网成亚洲网球赛事之首
2018年09月20日 18:01 新浪体育
第四大球场布拉德·德拉维特球场首次引入鹰眼技术 第四大球场布拉德·德拉维特球场首次引入鹰眼技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青少年赛即将在三天后率先开打,中国网球公开赛再次发出重磅消息,今年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将迎来升级,第四大球场布拉德·德拉维特球场首次引入鹰眼技术,中网也成为亚洲首个和唯一一个拥有四片鹰眼球场的网球赛事。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奖金最多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其中鹰眼的使用更是凸显中网锐意创新的勇气和远见。早在2006年,中网在美网之后率先引入鹰眼回放系统,成为亚洲首个启用鹰眼的赛事。继钻石球场、莲花球场和映月球场之后,中网的第四球场——布拉德球场在今年正式启用鹰眼,国家网球中心首次实现四大看台球场的鹰眼全覆盖。

  在体育产业+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打造智能赛事、智能场馆成为一种必然之势,善于利用科技力量的中网也不断采用了更多的黑科技。2011年钻石球场建成后,中网便立即引入了飞猫(索道摄像系统)。2016年,中网携手赞助商利亚德对钻石球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声光电系统改造,让中网夜场更显科技感和时尚感。随着中网成为亚洲首个拥有四片鹰眼球场的网球赛事,相信今年的比赛一定给球迷带来更佳体验。

  由15位大满贯冠军、9位前任或现任世界第一领衔参赛的网坛豪华盛宴即于9月23日-10月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上演。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大关。在网球比赛中,球员得到的第一分用15计量,也正是基于此,中网提出了“15-Love”的口号,既寓意赛事经过十五年的成长迈出了坚实一步,也渴望借此机会能够感恩一路走来支持赛事的球员、球迷、赞助商等,金秋十月,北京相见,一起见证赛事第一个“15-Love”。中网门票销售继续优惠,除决赛外全票品享九折优惠,优惠政策持续至9月22日。在此基础上,官网购票还可享受中信银行持卡人九折优惠(网上银行或POS机支付),中网会员享受积分抵现,15积分抵1元,最高可抵50%。

中网网球鹰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