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哨:C罗红牌过重 对方后卫演戏也该吃牌

英名哨:C罗红牌过重 对方后卫演戏也该吃牌
2018年09月20日 08:30 新浪体育
克拉滕伯格 克拉滕伯格

  在尤文图斯对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球星C罗被红牌罚下,但舆论普遍认为这个判罚存在问题。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称,红牌判罚过重。

C罗因为这个动作被罚下C罗因为这个动作被罚下

  在禁区内的拼抢中,瓦伦西亚后卫穆里洛在与C罗争夺位置时纠缠在一起,他摔倒在地,C罗则看起来十分气恼,过去用手触碰了穆里洛的头部。主裁判在与底线助理裁判商议后,直接出示红牌将C罗罚下,后者感到委屈,离场时情绪不佳。

给红牌过重给红牌过重

  克拉滕伯格在专栏文章中表示,如果是他,会给两个球员各一张黄牌。“C罗被罚下很不幸,当时球在左路,C罗试图冲入禁区,但被穆里洛阻挡。C罗和穆里洛抢位置时,后者倒地,但双方并没有犯规性质的接触。”

  “主裁判当时背对事发地点,球门后的底线裁判看到这一幕,他可能认为C罗在拼抢中有肘部动作,但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回事。C罗显然被穆里洛的表演激怒,用手触碰了后卫的头,这个动作看起来非常轻微,我不知道为什么20码之外的底线裁判,会认为这是暴力行为。”

  “如果是我执法这场比赛,我会判罚给瓦伦西亚一个任意球,然后给两名球员各出示一张黄牌。”

  “C罗因为这张红牌将会被禁赛一场,但如果再有追加处罚,那就更不合理了。”

阿莱格里:该引入视频裁判阿莱格里:该引入视频裁判

  对于这次事件,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呼吁,欧足联该引入视频裁判。“在欧冠中,因为这样一次事件而10人作战,这令人失望。我们今晚险些因此输球,而下一场比赛我们也会想念C罗。”

  “我只想说,如果有视频裁判,那么在这样一个判罚中,主裁判肯定会得到更好的协助。”

C罗沮丧离场C罗沮丧离场

  另外,据西媒报道,一伙足球流氓在比赛当天凌晨来到尤文图斯下榻酒店,燃放烟火并制造噪音,干扰尤文球员的休息。瓦伦西亚当地政府代表胡安-卡洛斯-福尔根西奥说:“在凌晨三点左右,一群人在酒店外面燃放烟花和炮仗,他们还持有一副侮辱尤文图斯的标语。”

  “这是一起很小的事件,是简单的足球流氓案件。”

  福尔根西奥拒绝透露当地警方是否在现场逮捕了什么人,但他称,事件之后,酒店周围的安保措施已经加强。

  (威公冈平)

C罗红牌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