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中网拉拉队招募正式启动 百名靓女将为中网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22  新浪体育
08中网拉拉队招募正式启动百名靓女将为中网添彩

靓丽的中网宝贝

  新浪体育讯 2008中网拉拉队招募启动

  青春靓丽为中网添彩

  百名美女组成 接受网球、舞蹈、英语培训 九月亮相中央球场

  本报讯 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网球拉拉队的招募工作将在四月正式启动。作为08年“中网 网动中国”中国网球公开赛大型主题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今年,“中网 网动中国”拉拉秀将继续在全北京范围内选拔100名优秀的队员组成新一届中网拉拉队。

    点击下载报名登记表

  此次活动将在北京高校内进行选拔,选手可以团体、个人两种参赛形式进行报名,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评选,评委将对选手的形象气质、综合素质进行考核,最终挑选出百位青春靓丽、具有舞蹈才能的成员组建中网拉拉队。中网拉拉队将接受专业网球技术培训、网球礼仪培训和英语培训,还将集中在青鸟健身俱乐部进行专业舞蹈和拉拉操训练,并接受知名英语机构的实用英语特训。经过公益宣传实践后,中网拉拉队将最终亮相于9月20日开幕的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场。在中网赛事期间,中网拉拉队将在中央球场看台进行形式多样的表演及展示,为众多国际网球大腕加油助威,还将参加中网嘉年华巡演,并在中网决赛之夜登上中央球场一展风采。

  于2006年组建的中网拉拉队是国际网球史上第一支官方专业拉拉队,致力于以新颖流行文化形式促进网球运动传播,大众网球文化的推广与普及。中网拉拉队成员多来自北京各大高校和专业机构,其中不乏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学生和知名机构成员。她们青春,靓丽,动感的形象与网球高贵,典雅的魅力相辅相成,成为中网赛场上一抹耀眼的颜色,也成为国内国际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2006年9月9日,中网拉拉队首登中网的舞台。在决赛颁奖礼上,中网拉拉队在万众瞩目中表演了独创的网球拉拉操,精彩的表演博得中心球场持久的掌声。2007年6月24日,第二届中网拉拉队诞生,来自京城知名学府、专业舞蹈机构的百名优秀的拉拉队员组成了新一届中网拉拉队的豪华阵容。在看台上,她们为球星加油呐喊,用精心设计的口号和手势穿插点缀着局间休息的短暂时间;在网球嘉年华区,拉拉队每天都会在中央球场没有比赛的时候来这里上演精彩的节目,整个嘉年华成为她们青春绽放的最佳舞台。而中央球场决赛颁奖前的激情热舞,更令观众们的热情达到了沸腾的顶点!

  报名参加2008年中网拉拉队选拔的方式有两种:通过400-810-5159电话报名或登陆www.chinaopen.com.cn线上。只要身高160cm以上,热爱体育公益事业,渴望感受时尚网球的女生,均可报名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